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工会召开职代小组会讨论干部管理办法

2015-02-04 15:27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工会主席干部管理办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工会在三楼会议会组织各分工会主席,召开职代小组联席会,讨论新修改的中层干部管理办法

会上,该公司人资部负责人通报此次干部管理制度主要修改内容,着重介绍中层管理人员民主测评办法的调整,主要是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进行评价,将以往不记名投票测评改为实名制测评,以及后备干部推荐、中干协理等相关规定。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对修改的管理条款提出一些建议,为完善干部管理办法形成了共识。参加会议的该公司工会主席邓冰山在讲话中,要求各分会主席将管理办法传达下去,组织员工讨论,并通过公示进一步征求意见,确保新的干部管理办法顺利实施。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工会主席查看更多>干部管理办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