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谋划服务升级迎接改革挑战

2016-10-27 09:0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文化品牌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党群、市场及各供电所负责人召开服务文化专题会,对电力体制改革新形势下如何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强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讨论。

会上,党群部介绍了该局拟与第三方公司合作打造实施的“520,星光同行”服务文化建设项目。该项目秉承南网文化及承接铜仁供电局“龙舟文化”之龙头服务文化理念,将打造一支具备优质服务意识与能力的服务队伍,树立营业厅示范价值的标杆网点。

听取介绍后,该局党总支书记杨明勇、副局长唐秀元及参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该项目属于理念性的方案,缺乏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

杨明勇指出,本局已处于电力体制改革的前沿。一年多来,该局已面临售电公司的直接挑战,上半年配合辖区内21家大客户与贵州西电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黔北发电厂、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直接交易电量3.65亿千瓦时,客户享受电价优惠约3318万元。在新形势下,传统的供电企业失去了垄断优势,市场占有量还将面临更大的冲击。如何通过提升优质服务、打造服务文化品牌去留住客户和挖掘潜在市场成为了急需思考的课题。

针对新形势下优质服务升级和建设服务文化的话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岗位、人员素质提升及工作第一线存在的问题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对服务升级和服务文化品牌建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推动,参会人员要结合自身特点进行深度思考,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直面电力体制改革的挑战。同时,铜仁供电局“三最”供电所评选即将进行,参与的评选的朱家场供电所及田坪供电所要按照评选细则开始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取得较好的成绩。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文化品牌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