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局:护航“平安”春检

2015-03-03 11:0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刘静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电力安全安全工器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杞县供电局组织人员对沙沃变电站接地网、避雷器等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为即将开展的春季大检查奠定基础。

杞县局坚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生产为方针,加强安全生产管控,严把检修作业人员和工器具安全关,护航“平安”春检。加强春检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通过专题讲授、集中学习、安全日学习等多种方式,全面学习《电力安全规程》、“两票”填写等安全生产知识,观看反违章警示片,切实规范作业人员行为,提升安全专业技能和防范意识。组织对“三种人”进行《安规》考试,对考试不合格人员进行岗位安全再学习、再培训、再测试,把牢春检作业负责人准入关,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按照“应试必试、应换必换”的原则,严格对照《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规定》、《绝缘工器具校验规程》等规定要求,对变电站、供电所配备的绝缘鞋、绝缘手套、令克棒等安全工器具进行校验,对发现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一律报废,重新补充配备,确保绝缘工器具校验率、合格率均达100%;严格春检设备预试,逐一测试变电站、台区接地装置接地电阻是否合格,确保接地可靠牢固。

作者: 张帅 刘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工器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