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会展正文

3月12日 四大亮点点亮华为2015西安合作伙伴大会

2015-03-04 16: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为合作伙伴大会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3日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向超过5000名合作伙伴传递2015年最新 的渠道政策、展示华为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众多合作伙伴将分享和华为合作的实践经验。这次大会上,华为又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中国,深圳,2015年3月3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3日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向超过5000名合作伙伴传递2015年最新的渠道政策、展示华为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众多合作伙伴将分享和华为合作的实践经验。这次大会上,华为又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大会亮点一:规模空前

此次大会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之一,预计有超过4000家合作伙伴、超过5000位嘉宾莅临西安渠道大会现场,业界顶级总代、ISV(独立软件开发商)、SI(系统集成商)将在论坛上与大家共话未来。回顾第一届大会,当时仅有500多家合作伙伴参与。四年多的时间,大会规模十倍增长,这意味着华为ICT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受到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也意味着与华为合作,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美好的未来。

大会亮点二:重量级嘉宾经验分享

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合作伙伴应该如何面对ICT创新的新技术趋势?在此次大会的服务、商业分论坛上,你能看到业界重量级渠道的发言分享,也能听到华为高管对ICT创新趋势的全新观点。在此次大会上,华为设置了多个合作伙分享环节,届时超过10家合作伙伴代表将以“合作共赢”、“创新转型”、“云计算”、“增值渠道”等为话题,讲述他们眼中ICT趋势下的机遇、他们与华为紧密合作、走向成功的经验以及他们的转型之路,绝对不容错过。

大会亮点三:产品方案精彩纷呈

大会现场提供了超过4000平方米的展厅,其中不仅展示了华为最新的产品、技术、案例,还与联强国际、中建材、神州数码、佳杰科技、金华威数码、富通时代科技、北明、CIC、太极等30多家合作伙伴一起,联合展示全行业融合应用方案。华为坚持被集成、聚焦的战略,与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从ICT基础设施到客户应用的全面覆盖。

在这里,你能看到业界顶级的华为32路关键业务服务器,也能体验到华为智真系统带来的震撼感受;你能看到适用于复杂环境的eLTE无线解决方案,也能看到多、快、好、省的原子路由;你能看到华为新锐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也能看到在金融、电子政务等传统行业的创新追求……

大会亮点四:多种方式参与渠道大会

这么多的精彩内容,更需要有好的参与方式。此次大会安排了PC和手机同步视频直播,有七大网络媒体制作大会专题,而在线互动参与方式更包括官方微信、微博在线、Webinar(网络会议)、手机App等等,让你无论在何时何地应用何种设备,都能目睹大会盛况。

在任重而道远的2015年,华为将继续坚持“被集成”战略不动摇,秉承“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渠道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阳光、透明、公平的渠道生态环境,与合作作伙成就共同的梦想!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大会官网: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2015_agissonmeeting/index.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合作伙伴大会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