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凉城电力公司春检重实效

2015-03-25 10:38来源:内蒙古凉城电力公司作者:尚东平关键词:凉城电力公司电力春检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内蒙古凉城电力公司分8个小组对8座35KV变电站及输电线路、7个供电营业所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地毯式春季安全大检查,拉开了该公司为期一个月的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序幕。

为了把春检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相关部门结合春、夏、秋三季安全工作实际,从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入手,全面落实隐患治理措施,并根据事故发生的规律和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季节特点开展此项活动。

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以防雷、防污闪等内容为主,包括变电站的一、二次设备,变压器、油开关、瓷瓶、输配电线路及消防设施等。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设备缺陷进行记录,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确保电力线路的畅通,从而达到了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促全年安全的目的。

作者: 尚东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凉城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春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