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凉城电力:多举措强化企业安全建设

2015-03-25 10:34来源:内蒙古凉城电力公司作者:欧润虎关键词:凉城电力公司电力考核制度电力企业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凉城电力公司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构筑了“设备、人员、环境”和谐统一的安全长效机制,既保证了安全生产,又推进了安全型企业建设。首先,该公司在全体员工中继续实行安全风险金制度,对各级责任人分别扣除3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经济效益风险抵押金,至年底,再视各单位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返还或奖罚,同时,还配以月考核、季兑现的安全效益奖,形成了层层负责的常效机制。

其次,该公司开展了以生产设备、劳动安全作业环境、安全管理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性评价活动,以查找安全生产中薄弱环节,达到对事故的超前控制。再次该公司还认真做好危险点分析,开展了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春季预防性试验等工作,提高了设备健康运行水平。第四,该公司一直采取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如安全培训、安全知识竞赛等,在企业内营造出“人人保安全、事事保安全、时时保安全”的和谐氛围。第五,针对线路通道内违章植树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情况,该公司积极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予以清除,有效提高了线路安全运行水平。

作者: 欧润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凉城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考核制度查看更多>电力企业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