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察右前旗电力未雨绸缪确保“清明节”供电

2015-03-26 09:53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察右前旗电力公司农网供电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明将至,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线路安全正常供电,3月24日,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根据今春季气候干燥、山林火险等级增加的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做出具体措施,防火灾事故与未燃。

一是以供电所和输电所为单位成立防火保电小组,针对各单位电网运行情况制定防火保电应急处理预案;二是对各辖区的陵园、墓冢集中区的周边线路进行重点巡视,对线路走廊进行一次全面巡查,发现电力线路下方易燃物及时处理;三是备好备品备件、抢修物资,安排保电值班人员、车辆随时侍命,如遇突发事件,迅速出击,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切除故障线路,把损失降到最低。

据悉,该公司还加大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对群众进入防火教育,提高群众的防火保电意识,确保清明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 刘剑文)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察右前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网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