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德江供电局城郊供电所:下足马力精益服务提升大客户满意度

2015-04-02 10:03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冉超超 刘遐友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供电服务农网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遵供德江局城郊供电所以强化客户为导向,特别是紧扣大客户关心、关注的一系列用电难题,打造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精益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工作格局,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德江局城郊供电所供电服务范围主要是城乡结合部。近年来,随着德江“两城区”建设的逐步推进,城北工业园区已经入住了30余户工业企业,这些企业大部份都是政府有关部门通过招商引资而来的,看重的除了德江县良好的区域位置外,理会主要的是各项优质的服务,其中,供电企业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精益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尤其受到客户赞赏。

3月下旬,笔者和城郊供电所客户服务队再次来到了城北大工业企业四方玻璃厂。头天,城郊供电所接到玻璃厂电话,说根据上月产量估算,电费可能有异常。闻讯,城郊供电所立即组织骨干力量前住了解情况。经了解,玻璃厂用电容量为600千瓦,因用户实际用电负荷与事先申报用电负荷有差异,申报量大于实际用电量,运行台变为80千伏安容量。根据实际用电量分析,发现该台变并未达到经济负荷运行,导致效益收入减少,增加了该台区线损值。在了解具体情况后,供电所给厂方提出建议将800千伏安变压器减容为630千伏安,只供车间生产用电,并增设1台160千伏安变压器专供厂区生活用电。

厂方采纳了供电所的建议后,供电所又针对厂区节假日用电负荷以及厂区设备大修技改用电负荷及时对该厂用电结构进行了调整。优质的人性化服务赢得了厂方的点赞。

作者: 冉超超 刘遐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农网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