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加快高铁供电工程建设

2015-04-02 11:17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农网建设供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在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的积极努力下,商丘市梁园区政府召开电网建设协调会,重点协调解决郑徐高铁供电工程有关问题。这是该公司积极服务高铁建设的体现。

郑徐高铁在河南境内共有6座220千伏牵引站,仅商丘境内就有4座,分别是220千伏野岗、邓庄、朱屯和条河牵引站,其配套220千伏线路共有8条。当日协调解决的是220千伏邓庄牵引站外部供电线路工程,包括220千伏健邓线、锦邓线,总长度16.7千米,涉及梁园区双八镇、建设办事处、李庄乡等3个乡镇办事处的8个自然村。面对高速公路跨越、线路通道等多方面的问题,商丘公司积极向上级部门做好工作汇报,取得政府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并由政府部门出面,就基坑开挖、青苗补偿、相关手续办理等与相关单位进行协调和处理,促进了问题的快速解决,为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王辉 司圣法)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