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三夏”保电早行动

2015-06-02 08:36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三夏 保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夏”即将到来,6月1日,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针对“三夏”期间农业降温、临时用电负荷剧增的特点,及早动手,全面落实各项供用电安全措施,切实保障“三夏”期间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提前对辖区内农村低压线路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排查,尤其对麦场线路、临时用电严格检查,发现故障隐患及时消缺;组织人员利用集市发放宣传单、到麦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派出流动“三夏”安全用电宣传车,走村串巷宣传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和违章用电的危害性,增强群众安全用电的意识和自觉性;开展线路特巡,及时制止线路下方秸杆堆积,避免因焚烧秸杆造成线路跳闸;随后几天内,该公司26个乡镇供电所积极向所在乡(镇)党委、政府做好“三夏”及麦收安全供用电工作汇报,取得政府的支持,并同公安、农机、交通等部门搞好协作;供电所人员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加强对“三夏”期间客户用电设备巡视检查和检修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安全用电问题;及时备足检修备品备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群众“三夏”期间安全用电。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夏 保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