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积极参与财务培训 切实提升会计技能

2015-06-16 09:0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管理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12日,杞县公司全体财务人员参加市公司开展的集中培训,积极投入到提升业务技能,夯实财务基础等各项工作中去。

11日,市公司最新一期财务培训班如期开讲啦,杞县公司7名会计人员全部参加,认真学习财务通用制度、积极参加讨论、接受考试检验,对提升财务技能,增强业务素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在两天的培训中,财务人员对资金管理、资金安全管理、工程财务、报表管理、集团对账、税务管理以及培育良好职业习惯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刻学习,为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打造一流财会队伍奠定了基础。

在上一期的培训班上,杞县公司有两名会计在考试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受到了市公司的表彰。

作者: 张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