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大用户直购市场正文

2015甘肃新能源发电企业与酒泉钢铁公司电能交易市场公告及成果

2015-08-10 14:4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能交易大用户直购电甘肃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今日从甘肃电力公司获悉,2015年甘肃省新能源发电企业与酒泉钢铁(集团)公司电能交易市场公告及结果已经公布。本网对公告及交易信息进行整理,以飨读者。

2015年甘肃省新能源发电企业与酒泉钢铁(集团)

公司电能交易市场公告

各有关市场主体:

为加大省内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消纳力度,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推进省内新能源发电企业与酒泉钢铁(集团)公司开展电能交易。根据省政府相关部门、电力公司、酒钢集团公司各方的协商结果,考虑酒钢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定于2015年8月5日开展2015年度新能源发电企业与酒泉钢铁(集团)公司电能交易,现将有关交易信息发布如下:

一、交易市场成员

(一)酒泉钢铁(集团)公司。

(二)新能源发电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并网发电的省内集中式风电、光伏新能源电厂。

二、交易组织

完成交易平台操作培训、已登录交易平台注册的市场成员可通过交易平台开展电能交易。

(一)交易平台操作培训(各时间节点为暂定时间,请各市场主体实时关注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下同)

培训日期:2015年8月5日。

培训时间:下午14:00-17:00。

培训地点:甘肃省电力公司交易大厅(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8号甘肃省电力公司办公大楼一楼西侧)。

(二)交易时间

1、交易意向申报:

2015年8月6日,上午8:30- 11:50、下午13:00-16:30。

2、为维护本次交易工作秩序,确保申报工作有序开展,请参与交易的各市场主体按后附名单所列对应时间段,分时段进入交易大厅申报交易数据,每批次总时间为20分钟,其中:申报时间为15分钟,检查申报数据、清场时间为5分钟。请各市场主体按照申报时间段在交易大厅外等候,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有序进入交易大厅开展交易数据申报。)

3、交易出清计算及安全校核:

交易出清计算:2015年8月6日。

交易出清结果安全校核:2015年8月7日。

3、交易结果公告:

2015年8月7日。

4、交易合同签订:

2015年8月7日开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交易查看更多>大用户直购电查看更多>甘肃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