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分公司发放金秋爱心助学金

2015-09-02 11:10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侯马热电分公司作者:淮晓萍 刘华关键词:侯马热电金秋助学电力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培养,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一定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感恩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8月31日,在公司举行的2015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座谈会上,该公司职工王林之女王婷接过2000元的助学金后,激动地说。当天,公司为今年被大学录取和在读高中的7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爱心助学金1.5万元。

“金秋助学”活动是全国总工会倡导开展的一项以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子女就学困难为宗旨的活动。公司工会以此做为“送温暖”工程的重要载体,抓紧落实,切实为困难职工做了一件好事。此次获得助学金的职工,大部分属于低收入家庭,有的孩子身患重病,有的家庭成员下岗、失业,子女上学后所面临的费用让这些本已入不敷出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对此,公司工会及时了解情况,逐个调查,把慰问金送到最需要的职工手里,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同煤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座谈会上,公司工会主席高忠诚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勉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开朗乐观的心态,自信自强地面对人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早日成为栋梁之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作者: 淮晓萍 刘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金秋助学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