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公司:“金秋助学”助力职工子女为梦想奔跑

2021-08-18 13:53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金秋助学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国能常州公司开展了本年度“金秋助学”奖励活动,并组织今年子女参加中高考的职工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亲子关系、教育升学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笑声、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家风、家教的培养,要教育子女将企业这份激励与爱化为勤奋学习、成长成才的不竭动力,要勇敢战胜前进路上的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向和谐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强大祖国的“中国梦”增砖添瓦。

金秋助学,为梦想奔跑。这是该公司连续多年对考取本科院校和重点高中的职工子弟实行的奖励,让职工及其子女欢心鼓舞、倍受感动,收效甚好。这也是该公司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之一。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金秋助学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