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深圳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5年第四批扶持计划》印发(全文)

2015-09-08 11: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产业新能源产业风电控制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申报材料(需编辑目录,标注页码)

(一)申请表格

《深圳市新能源产业专项申报项目及项目单位基本情况表》(在线填报后打印盖章)

(二)项目资金申请报告正文

报告应按以下格式编写:

1.项目摘要(4000字以内)

项目名称、法人概况、编制依据、组建理由、发展战略与经营计划,原工程实验室建设情况总结、下一步拟提升方向、建设内容、规模、方案和地点,主要建设条件、结论与建议。

2.项目建设的依据、背景与意义

相关产业发展状况及趋势预测,产业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工程实验室提升建设对产业发展、结构调整将产生的影响、作用和意义等。

3.技术发展与应用前景分析

国内外技术状况与发展趋势预测分析;技术发展的比较(包括本单位技术水平优势和劣势、关键技术突破点)。

4.主要方向、任务与目标

工程实验室提升的发展战略与思路;工程实验室提升的主要方向;工程实验室提升的主要任务;工程实验室提升的近期和中期目标。

5.组织机构、管理与运行机制

项目法人单位概况(单位性质、基本结构、财务状况、运营情况,现有研发条件和产学研工作基础,近年来取得的相关重大科研、标准制定、产业化等成果和水平,在行业发展中的贡献、影响和作用情况等);机构设置与职责;主要技术带头人、管理人员概况及技术团队情况;运行和管理机制。

6.建设方案

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与建设地点(包括技术方案、设备方案和工程方案等,突出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开发,项目招标内容等)。

7.节能及环境影响

节能分析;环境影响评价。

8.项目实施进度与管理

建设周期;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建设期的项目管理。

9.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方案

项目总投资估算表;建设投资估算;分年投资计划表;项目资金筹措方案及其落实情况;申请市政府补贴资金的具体使用方案。

项目总投资主要包括建设投资和研发费用。建设投资主要包括建筑工程费、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安装工程费和形成固定资产的其他建设投资等;研发费用主要包括自主研发费和委托开发费,其中自主研发费主要包括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研发人员费(不包括财政供养人员的工资性支出)及间接费用,委托开发费主要是指项目单位委托外单位进行研究开发所支付的费用。项目投资构成中,建设投资不低于总投资的40%,研发费用不高于60%。设备购置清单格式详见通知附件3,该清单将作为核拨申请资金的依据。

项目资金筹措方案,包括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其中自有资金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30%,且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证明文件。

10.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

经济效益分析;社会效益分析。

11.项目风险分析

技术风险;技术应用及市场风险;其它风险。

12.其它需说明的问题

10.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的运营方案、管理模式、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

11.项目风险分析

包括项目的技术风险、市场风险、资金风险等评价情况,以及风险控制思路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控制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