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官方】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王晓林分工确定

2015-09-11 08:36来源:能源观察关键词:能源局郑栅洁电力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8月,国家能源局领导班子调整,郑栅洁、王晓林同时调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这是能源局自2013年重组之后的,第一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调整。

本次调整后,能源局重现“一正四副”的管理架构,与“三定”方案要求相符。同时设置监管总监、总经济师、纪检书记岗位。

记者获悉,国家能源局党组近期调整领导人员分工,新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王晓林已经有明确职责。

其中,副局长郑栅洁分管法制和体制改革司、电力司、市场监管司、人事司、资质管理中心、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副局长王晓林分管煤炭司、电力安全监管司、信息中心、大坝安全监察中心、电力可靠性管理中心、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公司。

目前,国家能源局下设13个司局,分别是综合司、法改司、规划司、科技司、电力司、核电司、煤炭司、油气司、新能源司、市场监管司、安全司、国际司、机关党委(人事司)。

直属事业单位或机构包括:国家石油储备中心、信息中心、资质管理中心、大坝安全监察中心、电力可靠性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电力传媒集团。

郑栅洁从福建省副省长任上调至能源局。在过去的30余年中,郑栅洁有丰富的地方管理经验和发改系统履历。

调至国家能源局后,8月21日便到中电联本部调研指导工作。走访调研的部门包括,中电联研究室、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管理部、可靠性管理中心、电力定额管理部、标准化管理中心等部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局查看更多>郑栅洁查看更多>电力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