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大用户直购政策正文

江苏开展2015年江苏电力直接交易进一步扩大试点工作的通知

2015-09-15 08:2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大用户直购电电力直接交易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今日从江苏省能监办获悉,“关于开展2015年江苏电力直接交易进一步扩大试点工作的通知”已经下发,“通知”决定决定从2015年8月用电量起正式实施第三批大用户直购电工作。本网对“通知”内容进行整理,以飨读者。

关于开展2015年江苏电力直接交易进一步扩大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市经信委、物价局,省电力公司,有关发电企业:

开展电力用户直接交易工作是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省政府要求,经研究,决定进一步扩大江苏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试点规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电力直接交易名单

在电力用户和发电企业自愿申报基础上,经各市经信委初核,省有关部门审核公示后,现确定大唐南京发电厂等发电企业和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力用户符合电力直接交易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关于电力直接交易电量

根据研究确定的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规模和交易规则,省有关部门对电力用户和发电企业上报的新增直接交易电量进行审核和安全校核后,确定了各交易主体的新增直接交易电量(具体见附件)。

三、关于2015年新增直接交易电量的交易价格

(一)2015年电力用户新增直接交易电量的电度电价=直接交易价格+购销差价(含政府性基金及附加)

直接交易价格按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协商价格执行。

购销差价=我省销售电价表中该电压等级目录电度电价扣除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环保电价)的差值。

两部制电价的电力用户基本电价不变,按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二)原执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的电力用户实行直接交易后,继续执行峰谷分时电价,峰、平、谷三时段电度电价按发电企业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与直接交易电价的价差相应调整。发电企业直接交易电量不执行峰谷分时电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用户直购电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