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风电业绩】天源科创双馈机组服务业绩达40万千瓦

2015-09-22 09:00来源:天源科创关键词:双馈机组金风科技天源科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至2015年8月,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风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源科创”)服务的双馈机组容量已累计达40万千瓦。这充分证明天源科创作为国内专业的风电服务方案提供商具备对双馈机组的运维能力。

2014年,天源科创先后承接华能10万千瓦双馈机组定期检修和10万千瓦双馈机组代维业务;2015年6月和8月确立了华能新能源辽宁分公司彰北风电场67台双馈机组代维、华能宁武东马坊风电场二期33台双馈机组定期检修和华能河口风电场 14.85 万千瓦双馈机组代维的相关服务协议。截至目前,天源科创服务的双馈机组容量已累计达40万千瓦。

天源科创依托母公司金风科技的风电产业链平台,经过10年服务经历,已经打造出一支具有天源科创特色的服务队伍,为全球超过1.7万台机组,500多个风电场提供建设、运维等服务和技术支持,并不断追求解决方案的改进,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目前,天源科创以积累的大量风机运行数据为基础,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构建了包括:监控、资产管理、预测维护、故障诊断、备件物流、地理信息、气象风资源、KPI绩效指标等在内的数字化运维系统,实现对风机运维的整体优化提升。同时,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在风电机组(包括直驱永磁和双馈)智能故障诊断及预警、发电量提升、机组优化改进等方面也喜结硕果。

作为新能源全生命周期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者,天源科创不仅擅长直驱永磁机组的运行维护,还在积极开拓双馈机组和其他新能源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及数字化运维解决方案的探索。未来,天源科创将与客户开展无缝互补的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馈机组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天源科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