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武警水电二总队为新战士送去“国庆文化大餐”

2015-09-30 14:18来源:武警水电二总队作者:徐迎华关键词:武警水电二总队新战士国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29日,武警水电二总队带着强军文艺创演的优秀节目来到该总队安义新兵训练基地,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新战士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丰富了新训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新战士的训练热情,受到了新兵的热烈欢迎。

演出在欢庆激昂的鼓乐表演《鼓振军威》中拉开序幕。美轮美幻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生动感人的小品,诙谐幽默的相声……15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长达2个多小时的演出令新战士们目不暇接。

表演唱《我们的精气神》、独唱《强军战歌》、相声《强军先强心》以其催人奋进的思想内涵和独具特色的表现形式,展现出了广大官兵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炊事班新事》、将警营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演绎得惟妙惟肖,言语动作诙谐幽默,令人捧腹;说唱表演《我们的三中队》以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的总队五支队三中队为原型,结合中队不同岗位上的典型模范,唱出了标兵中队官兵的自豪与骄傲。小品《军令状》表现的是母亲误会当兵的儿子拿假立功喜报哄家人开心,而到部队来验证,当得知儿子为救人负伤且荣誉是真,引出了母子情深的感人画面,节目诙谐风趣、哲理性强,使新战士们在欢笑中受到启迪。一曲《兵心》抒发了武警水电官兵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豪迈情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情祝福;舞蹈《当人民需要的时候》展现了水电部队在抢险救援中的紧张场面以及心系群众、舍己为人的感人画面,歌舞表演《好儿郎志当兵王》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演员们的倾情演出,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如潮的掌声一次次响起,每一个节目都会赢得他们由衷的喝彩。精彩的节目引得新兵跃跃欲试,他们也大胆的与演员同台献艺,为官兵表演了舞蹈、吉他弹唱、武术、硬气功等节目。

    演出结束后,新战士们纷纷表示:总队的慰问演出充分体现了总队首长对我们的关心,演出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更激发了我们安心警营、扎根部队、努力工作的热情,在今后的训练生活中一定服从管理、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绝不辜负首长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鼓乐表演《鼓振军威》

表演唱《我们的精气神》

男声独唱《强军战歌》

舞蹈《当人民需要的时候》

歌舞表演《好儿郎志当兵王》

小品《军令状》

新战士武术表演

新战士表演硬气功

新战士表演吉他弹唱

新战士表演舞蹈《当兵就是这么帅》

精彩表演赢得官兵热烈掌声

演出现场

 

作者: 徐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警水电二总队查看更多>新战士查看更多>国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