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

2015-11-03 09:21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李鑫煜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下午,在姚安供电公司弥兴供电所内安全知识抢答、登杆比赛(10m杆)、故障报修处理流程演示、工器具的使用及象棋、羽毛球、跳绳、拔河等体育项目活动正有序开展着。

官屯、弥兴两个供电所的人员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想尽一切办法赢得比赛中的每一个项目。比赛中,无论是青年员工还是老师傅,他们每一个都积极参加比赛,将蓬勃的激情投入比赛中,体现了电力人的团结,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进取的精神。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民主监督管理,持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技术素质,推进供电所安全文化建设及职工小家建设,姚安供电公司结合供电所的工作情况及岗位特点,开展了此次“弘扬安全文化,推进班组建设”为主题的技能竞赛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使员工劳逸结合,更好滴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

作者: 李鑫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