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市发改委到玉屏调研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情况

2015-11-26 10:3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配电设施施工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铜仁市发改委反垄断和价格局局长涂强、市住建局房地产科负责人在铜仁供电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玉屏供电局,就贵州省人民政府150号令《贵州省新建住宅供配电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办法》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调研指出,为解决城镇化带动战略中新建住宅区供配电设施建设配置标准低、维护管理责任不清等问题,继2014年1月贵州省人民政府在全国率先以立法形式出台《贵州省新建住宅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办法》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9月28日下发《关于我省新建住宅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发价格【2014】1705号文件,开启了贵州省新建住宅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有法可依、有标准可执行”的新里程。而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了解文件、标准在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相关细则的出台打基础。

玉屏供电局纪检委员、工会主席杨明勇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今年来玉屏供电局对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的建设情况,同时建议调研组在出台细则时明确执行标准的时间节点差、施工段,并综合考虑房屋建设性质,区别对待公共租赁住房、廉租房、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及其他保障性住房。

随后,玉屏发改局、大龙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及参会开发商就标准出台后,在执行时间介定上存在的问题,导致开发中的项目拖延不能按时交房、出现违约等情况进行反映,玉屏供电局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就开发商提出新建住宅前后需分别配置施工用电、配电用电而造成资源浪费问题进行解释。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认真解读省政府150号令和1705号文件,做好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和维护,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施工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