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安徽省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张飞飞到访粤电

2015-12-22 12: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粤电集团皖能集团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飞飞一行到访粤电,集团总经理黄镇海、副总经理高仕强,以及经营管理部、综合部、电力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访。

黄镇海对张飞飞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了解了皖能集团在电力、天然气及金融产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皖能集团在管理模式、业务拓展等方面有很多值得粤电集团启发和借鉴的地方。他表示,在当前电力改革的新形势下,电力市场规则及售电模式等还在进一步探索和完善中,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以适应电力改革新挑战。

张飞飞简要介绍了皖能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粤电是率先在全国实行电力体制改革的广东省属能源集团,在资产总额、发电装机容量等均实现了翻番的良好局面。皖能集团是安徽省属能源企业,在业务板块上与粤电集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在企业的改革发展、经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能共同探讨,分享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张飞飞一行还参观了粤电集团运营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皖能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