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5 08:29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永军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三严三实漳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集团公司和漳泽电力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23日下午,同华发电公司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主题,聚焦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提出整改措施。

漳泽电力办公室副主任刘勇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崔虹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张玉厚、冯宇亮、国洪献、赵军、刘文军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崔虹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先后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等方面找差距、摆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还本着共同监督、互帮互助的原则,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做到了真刀真枪、点准穴位、见筋见骨。

漳泽电力办公室副主任刘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同华班子成员团结务实,开诚布公,民主氛围好,大家都能够自己对照诚实、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班子和个人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最后,党委书记崔虹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以下各项工作,以作风扎实、尽心履责的工作作风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作者: 吴永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漳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