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1月电费回收实现“开门红”

2016-02-01 22:29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费回收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从德江供电局获悉,新年第一个月,德江供电局1月份售电量完成4415.58万千瓦时,增长率6.92%,电费回收全面结零,当月实现了电费回收的“开门红”。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多数工厂开始放假停工,外来务工人员也陆续返乡过年,给电费回收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为了保障电费的安全、足额回收,德江供电局制定电费回收工作方案,强化风险管控,为电费回收工作创造良好条件;针对不同类型的用户采取定人、定责、定时催收等办法,逐级落实电费回收责任,主动上门催缴,尤其对老弱病残客户,收费人员积极上门代为缴纳电费;营销管理人员采取不同的人性化催费方式,在“勤”字上下足功夫,有尺度地把握电费催收的力度和频率,不断规范供电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沟通,取得用户的理解与支持,从而为电费催费提供了有力保障;走村入户开展银行代扣电费业务宣传,鼓励广大客户采用银行代扣电费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居民排队缴费时间,从而方便客户及时缴纳电费;对拖欠电费的客户(包括钉子户),及时跟踪其生产经营及资金流向信息,有理有节地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催收电费,避免了必要的电费损失,做到电费回收“可控、能控、在控”。

通过增加缴费渠道和采取多形式的电费催收工作,德江供电局1月电费回收100%,实现了“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电费回收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