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多措力保春节可靠供电

2016-02-05 10:26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电网负荷配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宝鸡供电分公司所辖区域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节日,春节前夕,宝鸡供电分公司统筹谋划、积极落实,结合实际,通过五项措施,进一步落实春节保电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电。

一是公司领导在对基层部门、班组进行春节慰问的同时,对各部门、班组春节保电预案、抢修车辆、抢修工具、备品备件的准备落实情况进行了再次检查和指导。

二是积极与国网宝鸡供电局联合行动,对35千伏-110千伏电网春节保电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对春节期间可能过载和发生故障的区域,进行了运行方式调整和重点巡视。

三是发挥自身配网管理优势,积极应对“返乡潮”带来的线路用电负荷激增和配变容量不足等问题,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和运行监控,结合历年春节保电配网薄弱环节,建立春节期间配网重点设备台帐,发挥气象灾害预警功能,加强运维保障和状态检测,突出抓好设备防过热等工作,确保配网设备安全运行。

四是继续开展春节期间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排查输、变、配电环节的电力设施保护区及重要场所安全隐患,通过增加巡查频次、补装防撞警示贴,警示牌等措施,严防外力破坏事件(事故)的发生。

五是启动春节保电应急预案,开展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实行电网运行安全“零报告”制度,及时上报重大突发事件,确保安全生产信息传递畅通、准确、及时。

目前宝鸡供电分公司系统抢修物资、备品备件已经全部发放到位,抢修队伍、工器具和车辆整装待发,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故障,保证在春节期间电力抢修快速、高效,第一时间复电。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电网负荷查看更多>配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