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西环保厅审批2个电力项目:1个火电 1个风电(附文)

2016-02-17 08: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环评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山西省环保厅审批2个电力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为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 2×66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华润吕梁中阳12 万千瓦风电项目

山 西 省 环 境 保 护 厅 发 函

晋环函〔2016〕14 号

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 2×66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

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报批<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 2×660MW 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请示》(阳煤计字〔2015〕751 号,以下简称《报告书》)、阳泉市环境保护局对《报告书》的初审意见、山西省环境保护技术评估中心对《报告书》的评估报告(晋环咨〔2015〕120 号,以下简称《评估报告》)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二、项目建设运行管理中须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该项目位于阳泉市城市总体规划的规划区范围内,必须热电联产。你公司须配合市、郊区政府和相关单位完成与项目相关的以下工作:

1、落实集中供热目标任务。作为阳泉市集中供热热源,向阳泉市矿区及生态新城等区域集中供热,供热面积 1843.41 万m2。

2、本工程建成投产时,必须完成对你公司发供电分公司第二、第三电厂小机组和供热范围内 8 台分散小锅炉的替代,同时,关闭阳泉市开发区调峰热源厂。 完成以上工作是项目环境保护可行的前提,须纳入本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