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召开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

2016-02-17 17:30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电网规划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姚安供电公司召开了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供电所负责人、职工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共80余人参会。

会议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接着,对2015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该公司杨冲林总经理作了题为《强基固本、严实相济,奋力推进公司创先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该公司2015年及“十二五”各项工作,明确了“十三五”发展思路,并从八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一是着力创先,促进管理提升;二是严控风险,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差异运维,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四是远谋发展,提升电网规划建设能力;五是强化服务,提升营销管理及优质服务水平;六是深挖潜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七是严实相济,提升干部队伍与员工队伍建设水平;八是聚焦主责,提升党建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为更好地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该公司倡议:一是要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当好企业主人翁,坚持“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和“四有”要求,牢固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争做岗位好标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深入钻研岗位技能。按照“严、细、勤、实”的要求,与公司“抢跑”,力争“十三五”末期,显著改善姚安电网供电能力和抗灾能力。三是精益管理,确保安全,当好电网守护者,,牢固树立“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格遵守“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坚决杜绝违章行为,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转化为自我需求和自觉行动,做设备主人,当电网管家,筑牢安全防线。四是强精实优,凝心聚力,积极投身电网建设,把个人干劲凝聚到创先工作部署上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为建设服务好、管理好、形象好的先进县级供电企业而努力工作。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