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美国风能协会CEO:能源部想让风能在2030年能源占比达到20%

2016-02-18 17: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美国风电美国风能协会新增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记者获悉,美国风能协会昨日宣布美国国家电网去年新增发电量8.6GW,为其他能源发电增量之首。美国风能协会CEO TomKiernan表示,美国能源部想让风电在2030年能源占比达到20%。

2015年是美国风电蓬勃发展的一年,大量的风机和风电场在不断建设,全年装机量达到75GW,所发电量足够美国19,000,000个家庭使用。2015年风电新增发电量8.6GW,8.6GW这个数字特别重要因为风电应该保持着稳健步伐增长。

                                                                                                                                                                                                                                                                                                                                                                                                                            数据来源:美国风能协会   制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过去六年,风电成本降低了1/3,进而推动了风电增长,是风力成为成本最低的发电源。” 当问到美国风电为何会腾飞式发展这个问题时Tom Kiernan说道,“它是美国减少碳排放的最大、最快、成本最低的方式,也是电力行业减排的成本最低的解决方案”。

美国是全球第二大风电大国,但是像丹麦等国家已经远远超越美国,所生产的风能足以满足全国的能源需求。美国清洁电力能源计划也受阻,因此美国想实现“风能在2030年能源占比达到20%”这一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美国风能协会查看更多>新增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