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供电所第三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03-03 20:19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李鑫煜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供电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姚安供电公司供电所第三党支部在官屯供电所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参会的9名党员及1名非党中层干部党员围绕“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首先由该支部书记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依次进行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相互批评环节,所长、书记带头,大家实事求是、态度诚恳,坚持原则、敢于较真,使人真正红脸出汗,切实达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会议指出,总体来看,该公司供电所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是好的,但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存在工作推进不够深不够实、攻坚克难的劲头有所松懈等问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存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还不够强、执行工作纪律不够严的问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与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剖析。

作者: 李鑫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