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进程|山西潞光长子高河2×66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烟囱基础工程开浇

2016-05-24 11:34来源:东润海德火力发电关键词:火电项目低热值煤发电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西北电力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山西潞光长子高河2×66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间冷塔及烟囱施工工程烟囱第一节筒壁开始浇筑,这是开年以来基础零米以上的第一次浇筑,也是烟囱的施工进度迈出的新节点。

烟囱基础工程自4月1日出零米,4月14日基础土方回填完成后,项目部及烟囱施工队为烟囱筒壁第一节浇筑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样板墙的制作、模板体系的讨论,同时克服村民的阻拦等种种困难,项目部不懈努力,克服困难,协调沟通,保证烟囱外筒壁于10月底顺利到顶。

据悉,山西潞安长子高河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煤矸石综合利用发电工程地处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该项目建设容量为2×66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公司中标的标段为1座240米烟囱和1座高220米(零米直径183.3米)间接空气间接冷却塔。该间冷塔建成后将成为底直径最大、高度最高的“世界第一塔”。该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5年11月浇筑第一罐混凝土,2016年主体完工,2017年9月#1机组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低热值煤发电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