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访谈正文

国家之幸!专访北京华清CGT-60F燃气轮机设计团队(之一)

2016-05-25 09:05来源:航机燃机两机动力控制关键词:燃气轮机CGT-60F燃气轮机重型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GT-60F空气冷却三维弯扭造型的第一级静叶片(包括气膜孔)

在研制过程中,我们也吃了不少苦头,比如采用弯扭造型的第一级透平静叶,光是测量系统的安装和打孔就让我们费了很大一番功夫,但也学到了不少燃机的研制经验,我们也热切的希望与国内燃机研制单位、电厂用户、投资机构等单位合作,一起把国产重型燃气轮机做出来,实现中国梦、燃机梦。

关于北京华清燃机公司:

2008年经国家发改委批准,清华大学联合了东汽、哈汽、南汽和上汽等我国燃气轮机制造企业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组建了“燃气轮机与煤气化联合循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燃机国家工程中心),2010年工程中心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注册为“北京华清燃气轮机与煤气化联合循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清燃机公司),清华控股集团公司代表清华大学是公司第一大股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CGT-60F燃气轮机查看更多>重型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