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江苏省2016年度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完成情况(表)

2016-05-27 08: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电行业电力行业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江苏省公布了2016年度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完成情况,淘汰任务已完成过半,具体情况如下:

为加快电力行业转变发展方式、推进节能减排、优化电源结构江苏省认真落实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截止目前,省能源局已会同省电力公司,对19台小火电机组进行了关停核查,合计关停容量为15.6万千瓦(详见附表),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2%。

为确保完成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年度目标,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江苏省发改委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苏发改能源发〔2016〕526号文),明确了单机30万千瓦以下不具备供热改造条件的纯凝煤电机组等四类关停机组标准和关停淘汰时间。

下一步,江苏省发改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组织实施,完善检查验收程序,在确保供电、供热替代以及人员妥善安置的前提下,稳步开展全省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

省2016年度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完成情况汇总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行业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