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两学一做” 增强“四个意识”

2016-05-27 19:5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两学一做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15个支部(总支)从实际出发,结合周五“支部学习日”,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此举为增强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奠定了基础。

根据市公司党委要求和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5月27日,该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有序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光山公司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围绕“如何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开展讨论;该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每名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进行“查看”,即:查坚定理想信念情况,看是否坚持对党忠诚,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全面落实“四个服务宗旨”。

当日上午,该公司党委将本单位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有关情况、亮点特色以及参与人数、重点发言人数等相关情况形成专报,上报到市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