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实战演习 备战高考

2016-05-30 10:05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变压器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中分校发生大面积停电,请速去处理。”5月30日9时,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城市第二供电所突然接到调度抢修通知,二所抢修服务队迅速准备好备品备件赶往事故现场,同时也拉开了2016年高考保电反事故演习的序幕。

5分钟后,抢修服务队到达现场,发现由于负荷过重导致变压器“损坏”。情况就是命令,为了不影响考场用电,给考生一个舒适的环境,所长王建红立即向公司领导汇报,同时启动应急预案,安排抢修人员解除变压器,启动流动发电车。

炎炎烈日下,队员们兵分三路忙碌起来,一路赶往物资公司,调集服务车辆和新变压器;一路负责拆除损坏变压器,为更换新的变压器做准备;一路负责发电车的安装调试。抢修工作在小心翼翼、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烈日烘烤大地,汗流满面的队员们谁也顾不得擦一下,衣服湿透也浑然不知。

不到10分钟,发电车安装调试完毕,即刻投入使用,考场内空调工作起来,一切又恢复正常,实战演习圆满成功。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