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

2016-05-30 10:05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两学一做党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在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内,机关行政党支部书记冯美婷正在为全体党员宣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她围绕“两学一做”的目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等内容,结合支部实际,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课中,冯书记结合自身“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公司主要工作有机结合,从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党的政治纪律、加强民族团结、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具体要求,回答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什么、如何学、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使党员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尉氏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上级党组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带头学习理论,率先垂范参加所在支部的双重组织生活。基层14个党支部精心组织,制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专题党课,并以微党课的形式深化学习成效。截至目前,该公司14个党支部已组织集中学习20多次。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