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九江项目部慰问抗洪抢险一线部队官兵

2016-07-12 17:03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冯勇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抗洪抢险部队官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承建神华国华江西九江电厂工程建设的安徽电建二公司九江项目部经理张树学及项目部管理人员一行13人,前往九江湖口段长江大堤、码头,带着项目部职工的深情厚谊,亲切慰问参与九江湖口段抗洪抢险的解放军某部,将一批慰问品及时送至全体官兵手中。

张树学一行来到湖口段长江大堤、码头等险段,为抗洪抢险部队官兵送去急救药品、日用品和食品等物资,对他们在抗洪抢险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部队官兵表示,当前防汛抗洪正处在关键阶段,将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面貌,展现人民军队连续作战的优良品质,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作者: 冯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抗洪抢险查看更多>部队官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