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致新春贺词

2024-02-05 09:14来源:中国石油关键词:中国石油油气油气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贺词

戴厚良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员工同志们,朋友们: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和集团公司党组同志一道,向拼搏奉献在工作岗位的全体员工,向始终情系石油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员工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石油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大家过年好!

刚刚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成绩斐然,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塔里木油田基层干部员工,肯定我们作出的贡献,勉励我们当好能源保供“顶梁柱”。百万干部员工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深学笃行的坚定、奋楫争先的干劲,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配合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并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成效卓著,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继续位居央企“第一方阵”前列,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展现新气象,在石油发展史上续写了新华章,在新征程开局起步之年向党和国家交上了一份亮丽答卷。

过去一年,我们成功应对了国际局势复杂多变、转型变革任务繁重等困难挑战,有效破解了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有得到解决的难题,推动石油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集团公司主要生产供应指标全面增长,油气保障量、国内外油气产量当量、国内原油加工量和成品油产销量、天然气产销量、化工产品产销量等均创历史新纪录,广东石化等一批重大工程建成投产,石蜡产量稳居世界第一,炼油能力世界第三,乙烯产能世界第六,市场营销能力显著提升,国际贸易率先打造世界一流步伐铿锵,支持服务和金融企业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双碳三新”业务跑出加速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成果丰硕,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成效显著,各部门各单位都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荣光属于砥砺奋斗的百万石油人!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到处都有一群闪耀着宝石花的身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用大爱诠释“石油底色”、用担当扛起“保供之责”。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乡村振兴、应急处突的一线,中国石油干部员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关键时刻彰显人民至上的央企担当。在万家灯火、辞旧迎新的团圆时刻,我们还有很多干部员工依然坚守在井场上、装置旁、加油岛,从松辽平原到天山脚下,从南海之滨到祖国边陲,还有遥远的异国他乡,他们仍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集团公司各项事业的高效运转而埋头苦干。我们既牵挂,更感动,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重大嘱托,当好标杆旗帜,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这里,我和集团公司党组同志一起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平安康泰、阖家幸福!祝石油事业蒸蒸日上、基业长青!祝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给大家拜年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油查看更多>油气查看更多>油气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