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开展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2016-07-15 08:0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廉政法规考试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促使全体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7月14日,千阳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活动,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相关内容。考试按照闭卷的形式进行,采取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等题型,进一步帮助参考人员学习理解党纪政纪条规和当前反腐倡廉精神,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学以促廉的目的。本次廉政法规知识考试,进一步唤醒了参考人员的党规党纪意识,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深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过廉政知识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干部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对促进领导干部主动学习掌握廉政法规知识,自觉学廉守廉,不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法规查看更多>考试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