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加强电力宣传促进淹区用电秩序整顿

2016-08-23 16:5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宣传教育用电秩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玉屏供电局规范淹区用电工作组人员走进大龙镇草坪村高桥、草坪组,在村口醒目位置悬挂红色宣传标语,做好前期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淹区用电秩序整顿工作稳妥、顺利进行。

据悉,草坪村高桥、草坪组供用电矛盾突出、秩序混乱、抗费严重、安全隐患多。为全面整治两个村民组的用电秩序,玉屏供电局拟定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宣传、执法、维稳和后勤保障工作小组,以思想教育工作为主、以停电手段为辅的方式,使两村民组实现依法用电、安全用电。

宣传教育工作将持续到8月27日。期间,玉屏局电力法律、法规宣传组除张贴宣传标语外,还将进村入户做群众思想工作,广泛宣传规范供用电秩序的目的、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下发催费通知书。

下一步,宣传组将与大龙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电费催收工作,同时张贴停电公告及对欠费用户下发停电通知书。9月8日起,由电力行政执法组牵头、各工作组配合,对欠费用户依法实施停电。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宣传教育查看更多>用电秩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