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四强化”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26 10:5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析点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部署。

济源供电公司把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促进党员素质提升、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突出位置,立足“为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以“四强化”推进学习教育务实开展。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三亮三比”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典型找差距、明方向、提境界,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从思想意识、理论素养和管理实践等方面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强化党员作风建设。开展“向党员提建议”活动,主动深入农村、企业、社区等,发放调查问卷,征集建议和意见,着力解决推诿扯皮、心浮气躁、效率低下等问题。强化供电服务质量。

根据岗位特点和工作性质,以满意客户、服务社会为核心,在基层供电所、供电营业厅、电网调度以及配网抢修等班组,深入开展“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活动,重点在用电报装、故障抢修等方面抓规范、提效能,提升服务品质,提升服务形象。同时,强化人员责任意识,采取突击检查、暗访客户及基层供电所等方式,对服务窗口明察暗访,针对客户关注和反映的焦点问题,查找服务质量“短板”,细化供电服务措施,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