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海装风电与瑞典斯凯孚轴承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2016-08-31 17:34来源:佰联轴承网关键词:海装风电斯凯孚轴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8月18日,瑞典斯凯孚(SKF)轴承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工业市场总裁Patrick Tong,带领SKF(中国)工业市场总经理Henry Wang等来到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与海装风电总经理王满昌、副总经理何利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针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在交流会上,何利志副总经理向对方介绍了海装风电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品类型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Henry Wang总经理介绍了瑞典斯凯孚(SKF)轴承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和在中国主要开展的业务和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

Patrick Tong总裁表示,瑞典斯凯孚(SKF)轴承集团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轴承、密封、集中自动润滑系统、在线状态监测系统供应商,愿意为海装风电提供可靠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并携手共同开发海外市场。

王满昌总经理表示,海装风电与瑞典斯凯孚(SKF)轴承集团公司通过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发展,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会后,瑞典斯凯孚(SKF)轴承集团一行在海装风电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总装基地。

海装风电采购部、技术部、总经理办公室、质量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装风电查看更多>斯凯孚轴承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