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盘点丨电力央企最新动态(涉及南方电网、大唐集团、国家电网、华电集团等)

2016-09-27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关键词:国家电网大唐集团电力央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建设计施工的非洲在建最大水电站全部投产

当地时间9月9日零时,由中国电建成都院承担机电金结设计、水电八局负责安装的非洲在建最大水电站——埃塞俄比亚吉布3水电站第10号机组完成试运行,顺利移交。至此,吉布3水电站全部10台机组发出的强大电能,极大改善埃塞俄比亚电力严重短缺的现状,为该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电力支撑。

中国能建集团电规总院与神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9日,中国能建集团电规总院与神华集团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电力业务,在技术咨询、先进火电技术研发、清洁电力技术创新、国际电力市场开发、资本战略投资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中国能建湖南院首次承接世行贷款援建非洲电力EPC项目

9月7日,当地时间11时,中国能建湖南院与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在卢萨卡签署卢萨卡电力系统改造LOT1标段总承包项目合同。这是湖南院第一个独立实施开发与签署的世行贷款建设非洲项目,也是湖南院在赞比亚电力市场的首次突破。

中国石油新疆油建公司6工程获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

9月,CPE新疆油建公司承建的6项工程获得2016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其中,新疆油田呼图壁储气库地面工程、克—乌成品油复线工程荣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这是新疆油建公司2007年以来第七次获国家工程建设焊接最高质量奖,标志着公司在油气田地面工程、长输管道建设领域焊接质量管理及施工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南方电网启动防风防汛橙色预警 应对强台风“莫兰蒂”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预计将于9月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厦门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14-15级,强台风级)。此次台风恰逢传统中秋佳节,南方电网公司于9月13日10时启动防风防汛橙色预警,提前落实防台风措施,做好应急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