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吉电股份白城发电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1 16:26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党风廉政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白城发电公司积极宣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号召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组织宣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夕,该公司党委给理论中心组和基层党支部布置了一项学习任务,每位党员要收看十八届六中全会实况直播,即使因工作原因未能收看会议直播的,也要收看录播视频进行补课,同时要在学习笔记中撰写心得,在11月份理论中心组和党员学习教育计划中加入《公报》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同时,把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员干部考察考核的重要内容,要求党员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忠实践行上,下功夫、做表率。

一图解析。为了让党员学懂、学深、学透,该公司利用户外展示LED大屏幕和“大手机”广告机等固定宣传平台,结合生产、培训及党建微信群和白电大家庭QQ群等移动媒介,转载共产党员网站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图解,积极为党员学习提供参考。

延伸阅读。在号召学习的同时,该公司为了拓展阅读,延伸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广度及深度,持续转发人民日报评论员关于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文章,为员工及党员干部研读《公报》延伸学习知识,以权威解读并指导党员干部参研,提供研学资料。

牢记身份。该公司党委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自查和党风廉政自查自纠工作相结合,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条例》《准则》的学习,严格落实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立足岗位。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的同时,引发了该公司全员热议。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既要深刻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更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形成战斗合力,立足岗位做好两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喷燃器改造、清洁供暖电锅炉等技改施工项目的安全、质量及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作者: 张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