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国家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司通过国务院安委会安全巡查

2016-11-07 11:31来源:中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作者:赵利民、王志鹏关键词:中电投平顶山发电专项巡查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国家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第一小组针对企业主体责任履行、隐患排查、消防、职业卫生、应急管理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专项巡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骆涛带领第一小组,在河南省安监管理局副巡视员南小方、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弓的陪同下,对平顶山发电分公司进行巡查。

巡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开展工作。在运行员交接班室、工作票办理室、集控室、汽轮机平台等生产一线,巡查组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监管、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骆涛在巡查中强调,平顶山分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作为企业生产的第一前提,建立完善企业安全管理机制,将安全生产理念注入每一个生产环节。巡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条认真梳理,列出清单,立查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促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保障安全生产。

下一步,平顶山分公司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强化问题闭环整改,持续完善提升安全生产管控体系,不断提高安全文明生产水平。

作者: 赵利民、王志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平顶山发电查看更多>专项巡查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