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电力急先锋:2016年度关键词——售电 你懂多少?

2016-11-23 10:0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公司电力急先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开始,“售电”这个词就火的一塌糊涂,今年更是如此,全国各省份售电公司成立之势远超想象。

2016年10月11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自此,我国售电市场大门正式打开。

对于“售电”你了解多少?本期电力急先锋带你盘点年度关键词之售电。

延伸阅读:

重磅丨2016年售电研讨会(第六期)通知(附1743家全国售电公司名单)

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印发《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全文)

电力急先锋:四省市公示售电公司名单集中看(附名单)

电力急先锋:售电形势全局纵览 褪去华丽外衣的售电什么样?

【组建售电公司 你要知道这些!】

以这两家独立售电公司为例,让我们来看一下组建售电公司都需要什么?

售电公司一:甘肃中能源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公司的基本信息如下,人员配置11人,拥有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3人,其它7人。

图一:甘肃中能源电力开发公司公示信息

图二:甘肃中能源电力开发公司人员信息

售电公司二:中电建西北售电有限公司,该公司公司的基本信息如下,人员配置22人,拥有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6人。

图三:中电建西北售电公司公示信息

图四:中电建西北售电公司人员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急先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