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一单两表”提高学习教育实效

2016-11-29 08:0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一单两表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对照责任清单和履职表、业绩表,通过自评、互评和分析点评,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增强两手抓、两促进的针对性,深化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提高学习教育实效。

济源供电公司以实际、实用、实效为根本,紧密结合学用相长要求和中心工作开展,建立“一单两表”制度,着实提升“两学一做”效能。根据党员岗位实际和工作特点,细化学、做、改、促职责,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三亮三比”活动具体化,通过自己定、大家评、组织审,制定党员责任清单,在各党支部进行公开;围绕党员职责,对照责任清单确定的主要内容,以政治学习、作风建设、岗位职责履行和表率作用发挥等为重点,建立党员履职表,涵盖工作职责、基本规范、履职标准等,并对重点工作明确节点,严格把控进度,实行动态跟踪,落实周反馈机制,表明本周工作进展和下周计划,由党支部审定后纳入个人责任目标考核。同时,建立党员业绩表,对党员在深化提质增效、履行服务承诺、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做好记录,作为党员绩效管理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并通过业绩展示和经验交流等发挥激励效应,营造讲奉献、有作为的浓郁氛围。

此外,该公司加强“一单两表”执行环节的监督检查,及时改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现统筹运作、精准发力,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并利用自评、互评、点评等途径,激励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一单两表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