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近期热点、数据、政策等大盘点(截至2016.12.13)

2016-12-13 09: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国电集团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辽宁省出台加快新能源汽车实施方案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印发了《辽宁省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到2020年,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创新为驱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力争达到30万辆,燃料电池汽车达到产业化要求。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电池及关键零部件技术整体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部分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到2020年,各市年度新增及更换的公交车中新能源公交车比例逐年提高到30%以上,其中沈阳、大连两市逐年提高到35%以上等。

会见

华电集团程念高会见东方 电气总经理张晓仑

12月2日,华电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程念高,副总经理杨清廷在总部会见了东方 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晓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程念高说,长期以来,双方优势互补,紧密配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东方 电气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华电建设,共同为我国电力行业“十三五”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晓仑表示,东方 电气将为华电继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华电发展;希望双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南方电网李庆奎曹志安会见贺禹张善明

12月2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曹志安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贺禹,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善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举行会谈。李庆奎表示,双方合作广泛深入,友谊深厚,中广核集团“走出去”成果丰硕、很有经验,南方电网公司着力扩大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国际化能力,双方可以加强国际业务合作,共同发展壮大。贺禹表示,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加强国际业务合作、加强核电与抽水蓄能电站的配合,希望南方电网公司继续支持中广核集团的发展,双方实现共赢。

中国能建汪建平会见莫特集团董事长Keith Howells一行

11月30日下午,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在京会见了莫特集团董事长Keith Howells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汪建平介绍了中国能建的改革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和国际业务经营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Keith Howells介绍了莫特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板块和竞争优势,希望同中国能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国际项目等领域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发展。据悉,莫特集团是英国一家工程咨询公司,主要从事水务、市政、建筑等工程的咨询管理服务,已有125年的历史。

环保部刘华会见经合组织核能署副总干事

近日,环境保护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刘华今日在北京会见了经合组织核能署副总干事丹尼尔•伊拉卡纳先生。双方就核电发展与核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强国家核安全局与核能署的核安全合作等交换了看法。刘华说,中国国家核安全局和经合组织核能署一直保持着卓有成效的合作,经合组织核能署一直致力于分享和传播核能领域、核安全监管领域的先进知识,在国际合作中展现出高效、务实的特点。中国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在核安全监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愿意与核能署在现有合作框架下深化合作,与国际同行分享核安全监管经验。

国家能源局努尔•白克力会见美国雪佛龙公司董事长

11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北京会见美国雪佛龙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华森,双方就川东北天然气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国家能源局李仰哲会见美国泰拉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

12月1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在北京会见美国泰拉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麦金泰尔,双方就行波堆领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