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集中攻坚确保电费足额回收

2016-12-21 18: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费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营业及电费管理人员,深入长鑫冶炼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围绕电费交纳协议条款,就当月电费的划拨到账时限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最后的沟通确认,以确保电费足额回收、按时结零。

随着年底临近,济源供电公司把电费按时足额回收作为确保经营成果的硬性指标和核心任务,积极实施电费回收集中攻坚行动。针对供电服务区工业集中度高,在供给侧改革、产业结构转型和大气污染防治的多重压力下部分企业经营困难、电费回收难度较大的特点,制定“一户一策”电费回收策略,细化“盯、管、跟、催”等具体措施,通过电话交流、现场沟通相结合,加强动态协商,同时在企业供电设备容量变更和日常用电方面提供优质服务,获取理解和支持,促进电费交纳协议刚性执行。认真梳理营销业务信息,实时掌握居民交费情况,利用“十分钟缴费圈”建设成果和网上营业厅、电e宝等信息化交费平台优势,通过短信提醒、电话催缴等方式促进市民及早交费。针对个别深山区信息交通闭塞、客户交费不便问题,该公司确保“一村一个交费点”的基础上,还在12个偏远村增加便民交费服务点,并要求“网格化”责任员工加强督导和服务,促进电费加快回收。

接下来,该公司将按照客户类别划分,强化责任,狠抓督导,实时跟踪电费回收情况,加大跟踪管理、定点催收和优质服务力度,聚集攻坚合力,为电费回收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全年电费“颗粒归仓”,实现按时结零目标。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