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2.28

2017-02-28 14: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发电企业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湖南电力交易中心公布2017年121家电力大用户

近日,湖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电力用户相关信息的公告,截止2017年2月15日, 湖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共受理了湖南鸿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1家大用户的注册申请。

安徽将开展2017年度电力双边直接交易

近日,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安徽省2017年度电力双边直接交易的市场公告,公告指出,安徽省2017年度电力双边直接交易拟于2017年3月1日—3月15日组织开展,所有符合参加电力双边直接交易条件并在省电力交易中心电力交易平台完成注册手续的发电企业、电力用户和售电公司均可参与。本次交易总规模为400亿千瓦时。

2017年3、4月份江苏省电力集中竞价交易结果公示

近日,江苏省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2017年3、4月份江苏省电力集中竞价交易结果公示。2017年2月24日,共有27家发电企业和178家电力用户参与集中竞价交易申报,发电企业总申报电量30.76亿千瓦时;电力用户总申报电量33.38亿千瓦时。经过集中竞价共成交电量25亿千瓦时,成交价差-26元/兆瓦时。

政策

宁夏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自治区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的通知》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自治区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的通知》,组织开展2017年自治区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20日。通知指出,重点发展高效光电光热、大型风电、高效储能、分布式能源等新能源产业,重点支持新型太阳能电池关键技术及装备,支持开发和制造2.5 兆瓦级以上风电机组,智能配电、用电、电网协调运行、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和装备,推动分布式光电、分散式风电、生物质能供气供热、地热能等多能互补的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

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广东省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实施意见》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广东省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实施意见》。文件指出,共建能源供应保障体系。加快推进区域间电源与电网建设,在珠三角地区科学布局建设热电联产、调峰电源和分布式能源站等支撑电源的同时,与周边省份开展电力输送及煤炭、油气储运合作。合作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合理增加接收西电,落实《云电送粤“十三五”框架协议》和《黔电送粤“十三五”框架协议》,建设滇西北至广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加大配电网的建设与改造力度。推进西气东输三线等油气管道建设,完善区域性油气管网建设。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2.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