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企业正文

鲁能软件应邀出席中核“数字核电“技术交流会

2017-03-02 10:59来源: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核电信息化数字核电鲁能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2月23日,由中核核能软件和数字化反应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软数中心”)主办、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核“数字核电”技术交流会在浙江海盐召开,来自中核各电厂主管信息化和生产运行负责人、各研究院所负责人,以及高等院校、信息化厂商等40余家单位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数字核电”总体目标梳理建设思路,交流各电站在安全生产及企业运行信息化、数字化中的经验,展示数字化技术的前沿和动态,并探讨下阶段“数字核电”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具体目标。会上各电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典型发言及经验分享,相关信息化厂商介绍了国际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及成果。

鲁能软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重点宣传介绍了数据中心搭建、运营数据价值挖掘、设备安全管控、ERP咨询与实施等核电领域的主要产品以及针对“数字核电”建设的解决方案,分享了公司多年来在核电信息化领域的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数字核电”的发展蓝图。

近年来,鲁能软件持续在核电信息化领域深耕细作,先后为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旗下的多家核电站提供信息化服务支持,不断致力于提升核电安全管理水平。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核电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加深与重点客户的沟通交流,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为公司核电业务开创了更为广阔的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信息化查看更多>数字核电查看更多>鲁能软件查看更多>